Pantone 2024年度代表色发布:柔和桃 Peach Fuzz

Pantone 2024代表色出炉!岁末年终之际再度迎来由色彩权威Pantone(彩通)选出的2024年度代表色彩(Pantone Color of the Year 2024),全新2024年度色彩由PANTONE 13-1023「柔和桃Peach Fuzz」中选,是介于粉红色和橙色之间,充满柔和、温暖气息的蜜桃色,也让人感到宁静和舒适。
 
柔和桃颜色特点
含蓄却不失感性,这个真诚的蜜桃色调带给人友善温柔的感觉,传达出关怀与分享、互助和合作的信息。它也可激发归属感、释放身心并带来滋养的机会,营造出宁静的氛围,提供我们置身其中、感受、疗愈和蓬勃发展的空间。
 
感性之余,却不失甜美与不受拘束的感觉,并同时给人崭新的现代感。以丰富和滋养人类身心灵体验为核心概念,同时兼具低调精致、现代感与深度的蜜桃色,其柔和的轻盈感不张扬却影响深远,也为数字时代来临注入一股美感。整体来说,是充满诗意和浪漫,是带有复古气息的纯净蜜桃色调,既反映过去,又散发现代氛围。
 
相信我们很快可以在室内家居、包装、工业设计、时尚搭配与美妆等行业看到年度代表的色彩印记!
素材来源丨Pantone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