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2024届毕业设计展——艺术设计专业(广告与会展方向)

艺术设计专业广告会展方向

        艺术设计专业(广告与会展方向)专业成立于2006年,已有17年的专业历史,现有专职专业教师3人,聘用教师3人,及有4-6名设计公司负责人作为校外导师。教学团队成员搭配默契,治学严谨、求实,课后与同学交流风趣幽默,受到专业学生欢迎。现在校专业学生共三个年级八个班学生240余人。

        展示设计方向现已建立专业工作室,基本完成工学一体的体系构建;专业发展与时俱进,与国外设计师共同探讨设计,从实践中获得创新的成果。在服务于商业空间设计、品牌一体化设计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教学团队成员活跃于设计行业前线取得多个校企合作优秀结果,在探索性、前沿性研究开发方面,卓有建树。近年来团队教师带领同学参与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参与AI类前沿设计软件研发:基础数据研究工作、承担企业品牌视觉设计体系和展示空间设计工作、承担国家级展览展示空间设计落地工作。

        本专业人才培养聚焦文化产业发展政策,紧扣文旅融合政策,在前沿文化与商业品牌视觉策划及品牌商业展示落地执行方面有良好的发展能力和持续的研究能力;广告与展示设计专业学生在全专业教师悉心的培育下茁壮成长,能够良好从事:展示设计公司(进行大型展会活动现场搭建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公司(进行商业空间品牌空间设计);广告品牌策划公司(进行品牌策划及架构设计);软装设计公司(进行空间软装搭配设计),专业培养的是综合审美素质高技术技能人才。

《苍澜艺术馆》一等奖:向鑫宇、陈思琪、徐蕾

《菌菲林》一等奖:周若杰、罗思佳、杨轹

《Spring garden咖啡展厅》二等奖 :席亚兰、余怡西

《一念敦煌.展馆设计》二等奖 :王乙茹、冯涵

《一方艺术馆》三等奖:李静、刘舟、丁思雨

《仁义礼智信.五德瑞兽》三等奖:高尔行、杨其霖、张茂源

《“BEST”宠物之家》三等奖:雷琴、闫欣一、王思颖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