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插画师和动画设计师Angela Kirkwood创意作品

 

Angela Kirkwood 来自苏格兰爱丁堡,是一位插画师动画设计师Angela Kirkwood 的作品比较容易让人联想起美国的动画电视剧《Ren & Stimpy》,作品中充满了各种鲜艳的色彩、童趣甚至有点疯癫的角色,有些还被她赋予了她标志性的“灵魂”动画效果,古怪、好玩,给人带来了欢乐的视觉体验。

 

 
 

Angela Kirkwood 的作品风格具备很强的识别性,与人们意识中主流的风格相“抵触”,在愈加包容与开放的时代,她的作品运用在品牌的视觉设计中去,活力四射的配色、童趣好玩的角色、非常规的字体和排版,可以为品牌带来崭新的个性和可能性,更轻松的同新世代消费群体进行对话。

 

 

曾获奖项

D&AD 2023 - Yellow Pencil Illustration (Selfridges) 

Young Guns 2022 Winner

 

New York Times:
Gift Guide 2023
 
 
 

 
 
Selfridges 商场
橱窗及店面装饰
 
 
 
 

 
 
Le Puzz 拼图插画
 

 
 
 
JOLLY RANCHER
个人项目
 
 
 
 

 
 
 
LAZY OAF X ANGELA KIRKWOOD
联名服装设计
 

 
其他作品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
https://angelakirkwood.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