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设计师颜伯骏创意作品

 

颜伯骏,来自中国台北,1985年出生,毕业于辅仁大学应用美术系,2012年创立三页文设计 Yendesign,并担任创意总监,作品涵盖了艺术、设计、音乐、文化等多个领域。从事华语唱片设计多年,曾为蔡依林、萧敬腾、蔡健雅、林俊杰、王若琳等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歌手设计专辑,连续以视觉统筹的角色参与 2017、2018、2019、2020年金曲奖主视觉设计,还参与了2021、2022台湾文博会、2019桃园全运会、2020-2022台北白昼之夜、金穗奖等大型活动的视觉统筹,用多元多变的设计风格为观众们带来惊艳的视觉盛宴,专注于透过设计深刻的参与社会,透过观点与逻辑构建去感动人心。曾获得德国IF设计奖、红点奖、金点设计奖等奖项肯定,并受邀担任金蝶奖、放视大赏、教科图书设计奖等奖项评审。
不同于多数设计师喜欢独立工作,颜伯骏更喜欢与人相处,擅长在不同年龄层、不同创意领域间进行沟通、整合、协调,对于他来说,设计最重要的就是沟通与合作,同时还需要具备项目管理能力,了解不同角色的立场。此外,颜伯骏认为,只注重画面的设计,是无法让人深刻感动的,所有的设计都具有时代的重大意义在内,平面设计只是一门将抽象概念具象化的技术,关键在于如何让画面和受众对话沟通,并需以此为目标。
 


2022 放视大赏
SIGN UP , GET WILD!
 
 
 

 
 
 
2023 放视大赏
Vision Get Wild
 
 
 
 

 
 
2022 台北白昼之夜——士林大戏院
 

啊!新的美术馆
ARRRR — T MUSEUM 展览
 
 
 
 

 
 
2021-2023 云林国际偶戏节海报
 
 
 
 

 
第 44 届、45届金穗奖海报
 
 
 
 

 
2024 台北当代艺术馆
新识别设计
 
 
 
 

2017-2020 金曲奖主视觉设计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社交媒体:
https://www.instagram.com/yenpochun
https://www.facebook.com/yenpochundesig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