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五届畅游校园美术大赛

一、赛程安排

大赛启动3月1日——截止提交4月30日——5月15日评选入围——5月28日获奖结果

同学线上报名,完成作品后线上提交

二、赛道设置

  • 古风武侠赛道:

在这片广袤的沙漠之中,有一个神秘的西夏古城,它坐落在一片茫茫沙海之中,四周是高耸入云的山沙丘和茂密的胡杨林,而城内则是一片绿洲,清泉流淌,花草茂盛。

这座古城的历史悠久,据传已经存在了数千年之久。而在这个神秘的古城中,隐匿着一个强大而神秘的门派,他们的武功高深莫测,但却一直保持着低调的存在。有传言说那是一帮劫富济贫的侠客,也有人说他们是一个暗杀组织,局外人很难触及到这个门派的真相。

  • 休闲游戏赛道:

你可以通过创作一个基础角色,并基于它衍生出一系列变种/变装形象(包括模仿、恶搞一些大众熟悉的经典人物或造型),构成该系列角色宇宙,即XX宇宙;也可以对某类对象进行拟人化创作,形成基于该思路的一系列角色,即XX拟人;还可以围绕着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网络热门梗进行创作,将这些风趣、机智、幽默的网友智慧,转化成能够支撑游戏玩法的美术创意。

  • 二次元赛道

宇宙起源于混沌体,生命之树孕育了秩序和混沌之神。生命之树消逝进入虚空,留下了孕育出的界之花,赋予人类自由的新神的力量与智慧,人类灵魂被束缚,渴望解脱。利益冲突加剧,促使人类寻求真知和觉

公学瑕

醒,拯救生命之树化形的神智女神。信徒在生命之树旁修建了神智女神殿,女神用残存的神力创造了生命之泉用以回馈信徒以及森林中的生灵。历经了千年风雨,如今神殿已经荒废成了沧桑的遗迹,祭坛的生命之泉中残存的女神神力,使神殿周围覆盖的整个区域的植物都受到了神力的影响体现出了超常的生命力和生长姿态。

三、赛题方向

开设场景原画/角色原画/场景建模/角色建模/UI/动作/特效七个方向赛题。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奖金1W元,1名;

二等奖,奖金6K,3名;

三等奖,奖金3K,5-8名;

优秀奖,奖金1K,15-20名;

除奖项奖励外,所有参赛同学都有机会获得畅游校招、实习offer。

五、报名方式

https://cyougame.wjx.cn/vm/exAzWI1.aspx

所有参赛作品命名需按照:专业+作品名,作品需以附件形式提交至大赛专用邮箱:cyzuopin@vip.163.com同时在邮件中需附上参赛人姓名、院校、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