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行地铁接轨线更新-线上公园设施国际设计竞赛一二三等奖作品及人气奖作品公示

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自2018年起持续组织开展“以人民为中心,为城市而设计”系列活动,以城市小品类公共设施为对象,以打造精品公共空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为宗旨,面向国内外开展设计方案征集并择优付诸实施。该活动已先后推出九期,取得了较为广泛的社会影响。

第十期“空中4百米—南京小行地铁接轨线更新线上公园设施国际设计竞赛”由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南京地铁集团联合主办,聚焦闲置地铁设施的活化利用,选取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小行地铁站旁的一段总长约400米的闲置空中地铁接轨线,鼓励探索城市基础设施走向日常生活的新策略及新方式,打造城市公共设施及景观空间小微更新示范,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竞赛自2023年10月27日-12月31日面向国内外开展征集,共收到来自全球8个国家、全国21个地区的有效投稿207件。2024年1月起,竞赛进入评审阶段,经初评,共评选出29件入围作品进入网络投票。网络投票于2024年3月1日-3月8日开展,累计投票25万余人次。根据网络投票结果,产生6名网络人气奖作品,现将网络人气奖作品公示如下:

01作品:绿堤园

主创人员:凌佳麟、余典

图片
02作品:空中循环构想

主创人员:莫明亮

图片
03作品:缦廊·游空

主创人员:王钦、姚歌、陈巨鸿

图片
04作品:悬道100+

主创人员:姚远、刘雨泽

图片
05作品:镜桥

主创人员:王浩、张扬帆

图片
06作品:重庭

主创人员:钟佳洛

图片
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9日-3月13日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

请联系组委会指定邮箱

400mintheair@designforcity.cn

 

 

相关:

南京小行地铁接轨线更新-线上公园设施国际设计竞赛入围作品

南京小行地铁接轨线更新-线上公园设施国际设计竞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